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把隔絕我們的叫做銀河,全是藍色 ——題記 我是陸游,沒錯,生前是你們想的那個詩人。現在于天庭做一名閑適的放牛翁。 每當我躺在牛背上,月槐香氣撲入鼻尖,我總會憶起那段塵封的舊事…… 我有一個表妹叫唐婉,與我轟烈相愛。她對文學略知一二,于是我們整日談詩論賦,耳鬢廝磨。 我們以一支家傳鳳釵作定情信物,在沈園的小月槐旁訂下了婚事。 可世事羈絆,母親惱怒其耽誤我前程,又聽聞卜師的胡言亂語,說什么八字不合。最終母親逼我休了她。 孝字當頭,于是我做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事:我們分開了……寂寞的八年過去。這八年,她銷聲匿跡,沈園的月槐都長大了。 那晚,月槐浸透了月光,散出超越天庭月槐香氣百倍的味道,使我這八年的孤獨一消而散。后來我才知道,使我孤獨消散的并非月槐香,而是她的出現。 我本以為久別重逢會是難以割舍的相擁,卻未曾想她已改嫁他人。 我剛剛舊情復燃的心頓時化做一團死灰。月槐應景,我于沈園墻上題下一闕《釵頭鳳》。 本以為這離譜的生活不會再給我致命一擊,可當我在孤獨中走完四十年時,命運再次將我捉弄。 四十年后,我再次漫步沈園,當初我的那闕《釵頭鳳》后,赫然題著婉兒與我之后的附詞……可是……伊人何在? 后來我聽說,婉兒由于過度悲痛,抑郁而死。 四十年!本該廝守卻仳離的四十年!… 一霎的輕別,半生的遺憾,而其中作怪的,不過是那一錯手罷了。 婉兒,你這冷酷的人啊!還不及梅花多情,竟用生死將真情相隔。 我本打算以死來逃脫這無法脫身的怪圈可我知道婉兒不希望我死,我應當好好活著。 孤寂中我度過了我的余生。與我相伴的,是只同樣孤寂的青牛。 臨終前,一種從未有過的解脫感涌上心頭。我考慮了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 最好的情況是我與她可以團聚,并依舊相愛; 也有可能她已年長我20歲,可這仍然無法阻斷我與她的真情; 最壞的情況是:我她根本無法相見。但我覺得這種可能微乎其微,因為我知道,她會等我! 未曾想事實如此絕情,我遇到的比以上任何一種情況都要折磨人! 我與她在天庭相遇,她還是那么楚楚動人,著一襲白衣,與我熱烈相擁。一連幾天,我與她都在月槐樹下纏綿(天宮也有月槐,這是我生前沒想到的)我誤以為我遇到了最好的情況。 可厄運到了。西王母聽聞此事遣人將我與她分開,說是什么:有傷天庭之大雅。哼,我去你媽的!你給予老子希望,現在又將希望打破,老子不服!人間的愛到天庭都無法兌現,真諷刺啊! 我拼命抵抗,拿蝦兵蟹將無法阻攔我與她相見。 這惹惱了西王母,她拔出秀發中的發簪,向燦爛星河一揮,星空頓時出現一條銀色深淵,將我與婉兒相隔。我害怕了……我害怕失去她。 我驚恐地望向西王母,卻望見了更讓我大吃一驚的東西:西王母芊芊玉手中刺破星空的那只簪,分明是我們的那只定情鳳釵! 鳳釵……釵頭鳳……鳳釵…… 我呆住了,腦中只剩下王母走時的那句:“……特許二位七夕鵲橋相見……”久久回蕩 我便于這銀河南岸做起了放牛翁,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雖然只能七夕相見一次,可每當七夕鵲雁成橋時,她總會涂一抹鮮紅的唇,宛若初見那般。 我生前聽說的梁祝(梁山伯與祝英臺)死后聽說的羅朱(羅密歐與朱麗葉),都沒有我與婉兒這般跌宕起伏! 或許是有凡人知曉我與天宮的官職,或許是因為與我晚年相伴的是一只青牛,世人將我與婉兒的故事加以描繪,在那個故事中,我叫牛郎。 我從牛背上爬起,望向那如牛奶一般稠濃的銀河。在另一端,你也一定在深情的凝望我吧! 荒誕的生活還在繼續,我愿與這世界從一到深遠的光影星河中拔地而起。 為了愛你,我將和時間對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重逢以后 我以為 久別重逢以后 會欣喜,會流淚 會有說不完的話 只是沒想到 意會這樣 思緒萬千之后 會無言以對 (二)曾經的甜蜜 你望向我的目光 如四月的煙雨 朦朧且溫馨 一點一滴 落入我心里 而與你相伴的歲月 卻總有些濃郁的香氣 像那些飄落的花瓣 撒滿地 是我們曾經的甜蜜 (三)夢醒 夢總在你轉身時 醒來 恍惚間你的身影 無可觸摸 又像無處不在 (四)不愛了 從沒想過 會真的不愛了 這種感覺 有時痛徹心扉 有時又覺得解脫了 如那些花瓣 一路飄落 一路拾起記憶 然后,互道聲珍重 謝謝你 用一生最美的時光 陪伴彼此的花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特賣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襯衫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女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洋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平價童裝品牌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連身衣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平價童裝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網購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童裝哪個品牌好穿 台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父親節親子裝推薦台北童裝推薦品牌 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連身衣評價

arrow
arrow

    n28f4z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